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藤县多举措助力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2-09 21:47: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不仅是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藤县多家规上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黄群礼)2月9日,走进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只见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一派繁忙景象。“公司有员工1200多人,正月初八复工复产全部返岗。”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潘成泰介绍,目前公司的订单已排到3月底,各条生产线正满负荷投产。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不仅是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藤县多家规上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为促进各企业开好局、起好步,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走出机关,分赴各重点企业和重点工程一线调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从企业用工、用电、用水等方面全力做好生产要素保障,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顾之忧,推动企业尽快达产达效,为各企业复工复产按下了“快进键”,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此外,还指导企业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返岗人员排查隔离、防疫物资准备、食宿安排和日常消毒杀菌等工作。

  据了解,该县春节前正常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86家,截至2月9日,已开工生产的工业企业20家,复产率超40%。(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