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市隆林县人民医院2月9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10 10:37:4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百色市人民医院隆林分院2月9日发布公告,按照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知,自2022年2月9日起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全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

  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百色市人民医院隆林分院2月9日发布公告,按照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知,自2022年2月9日起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全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医院就诊时,配合医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如下工作:

 

  1。目前阶段,患者及家属来院就诊期间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始终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就诊时遵守一人一诊室,就诊结束尽快离院不逗留。

  2。就诊当天患者及陪同人员需携带身份证,进院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经大门预检分诊进行流调(有干咳、咽痛、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者请务必主动报告,刻意隐瞒症状及行程导致疫情传播后果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3。病情平稳患者请独立就诊,老年或行动不便患者、儿童、孕妇,限一名亲友陪同。

  4。请以下人员到发热门诊排查或就诊:

  (1)黄码人员;近14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最近14天内自重点管控地区或重点关注地区来返隆人员;

  (3)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从事可能接触新冠病毒或新冠病毒感染者相关工作的较高风险人群;受隔离管控人员;既往新冠病毒感染者等。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