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冲锋在前作表率 抗疫一线党旗红 南宁高新区组建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
发表时间:2022-02-10 11:03: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高新区坚持和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建设一支“勇当先锋、争作表率、反应快速、敢于担当”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为抓手,在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组建了4支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为南宁高新区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暨授旗仪式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0日电 (赵映 欧阳钢桥)南宁高新区坚持和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建设一支“勇当先锋、争作表率、反应快速、敢于担当”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为抓手,在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组建了4支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新区上下一心,严格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2月4日至今,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每日下沉辖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要求各单位、防控点每日报送疫情工作动态,确保防控无死角、管控不漏人。为切实发挥好高新区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高新区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农村组建了4支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构建了“党工委+23个网格包村(社区)处级领导+村(社区)党组织+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志愿者”工作格局,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2月7日,高新区又安排73名机关党员干部赴基层一线支援,协助各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高新区共有4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村(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党员先锋队勇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排头兵”、“急先锋”,“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墙”,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