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服务企业“直通车”一线见闻:春风行动暖人心 惠企利民稳就业
发表时间:2022-02-14 13:35:47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摘要提示:继续“优化营商环境 做强首府产业---服务企业“直通车”一线见闻”的专栏报道。近日,我市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发挥市县两级党政领导协调督促作用,高效率办好企业反映问题,这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招硬招。

  继续“优化营商环境 做强首府产业---服务企业“直通车”一线见闻”的专栏报道。近日,我市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发挥市县两级党政领导协调督促作用,高效率办好企业反映问题,这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招硬招。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实打实、硬碰硬解决实际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我市人社部门多措并举,全方位,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针对企业用工缺口,通过组织线下招聘,直播带岗等特色招聘活动,精准解决企业需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