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疫情核酸采样队队员:满心满眼都是感动
发表时间:2022-02-14 15:12: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梁舒萍介绍,采样工作中,村民们自觉的排起长队,上到八十几岁的爷爷奶奶,下到几个月的宝宝,井然有序等待。采样过程中,听到最多的就是那一句包含着许许多多情感的“谢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记者 林浩)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科一区梁舒萍,日前随团紧急支援百色市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她说,每次前去乡村采样点,满心满眼的都是感动。

  梁舒萍介绍,采样工作中,村民们自觉的排起长队,井然有序地等待。采样过程中,听到最多的就是那一句包含着许多情感的“谢谢”。

  在采样点,除了医护人员,还有村委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他们运送物资、接送司机师傅们,和队员们默契配合,保护彼此。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