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6000平米百色靖西四中隔离点建设改造完成
发表时间:2022-02-14 15:35: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从接到任务到完成施工,历时32个小时,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顺利完成6000平米的百色市三区两通道靖西四中隔离点建设改造任务。该防疫工程是本次百色疫情的隔离观察场所,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相关工作人员。龙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龙芳 张醒莹 周天哲)近日,从接到任务到完成施工,历时32个小时,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顺利完成6000平米的百色市三区两通道靖西四中隔离点建设改造任务。该防疫工程是本次百色疫情的隔离观察场所,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工作人员正在筹备物资材料等物资。张醒莹 摄

  自2月8日接到施工任务后,30名建设者克服下雨和零度低温的恶劣条件,积极筹备施工设备、物资材料、防疫材料等物资,彻夜轮班鏖战、奋力冲锋,顺利完成百色靖西第四中学开展工程建设改造工作。“我们的团队团结一致,当天项目全员就达成共识,不舍昼夜,全力援建,充分发扬了攻坚克难的精神。”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质量总监、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杨洋说。

  开展工程建设改造工作。周天哲 摄

  目前,靖西四中隔离点工程已全部完成,受百色住建局委托,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前往援建靖西二中、一中隔离点工程,全力以赴投入到后续防疫工程建设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