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项目提速复工 发展后劲蓬勃有力
发表时间:2022-02-15 00:4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过后,港北区将“学政策、强作风、抓落实、创一流”活动转化为抓实抓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吹响重点项目建设集结号,各大项目锚定阶段性目标,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正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开足马力赶跑新年“开门红”。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陆宏夏 欧馨骏)2月14日,走进位于贵港市港北区的修正贵港医药产业园,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施工景象,工人们紧张有序进行施工。据项目经理劳受坚介绍,项目是正月初八开始复工,截至2月14日,返岗人数为60多人,所有人员返岗前已在始发地做核酸检测为阴性且健康码为绿码,到达贵港后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再次做核酸检测方能返岗。“现在主要做抹灰、基坑的清理、垫层等框架结构的基础工作。”

  修正贵港医药产业园是港北区围绕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建设新引进的重点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用地约1128亩,分三期建设,整体周期五年,逐期实施、逐期达产。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包括建设车间、库房、办公楼等设施。目前,已有4栋车间框架结构已经封顶,并进行初步装修,库房框架结构已经封顶,2栋办公楼主体框架已经建起来,预计项目一期还需3、4个月时间才可全部完工。

  人勤春来早。修正贵港医药产业园一样,春节一过,贵港西江科创园便有序组织工人复工。在西江科创园项目现场,起重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机器声轰鸣,工人们正铆足干劲,投入到新一轮生产建设中,为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目前27栋厂房已经全部主体封顶,已有15家企业成功进驻西江科创园。

  奋进正当时,再续新篇章。春节过后,港北区将“学政策、强作风、抓落实、创一流”活动转化为抓实抓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吹响重点项目建设集结号,各大项目锚定阶段性目标,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正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开足马力赶跑新年“开门红”。截至2月14日,该区在建重大项目(不含房地产项目)43个,已复工40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