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企业“党员先锋岗”严把疫情防控第一关
发表时间:2022-02-16 10:00: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0日,是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多元化企业真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春节假期后第一天返岗的日子。早晨,在厂区门口,除了保安在维持秩序外,一群手臂上戴着“党员先锋岗”的红裙标也显得格外显眼,他们与保安站在一起,严查每一个进入厂区的人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唐盛民)2月10日,是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多元化企业真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春节假期后第一天返岗的日子。早晨,在厂区门口,除保安在维持秩序外,一群手臂上戴着“党员先锋岗”的红裙标也显得格外显眼,他们与保安站在一起,严查每一个进入厂区的人员。

  这是该公司为防控疫情工作,组织党员、团员专门成立的党员先锋岗暨公司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同时,这也是该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的一个缩影。

  自广西本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广西中烟各项工作要求,志愿服务队根据公司党总支统一安排,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有的人负责测体温、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有的人负责做好消息收集和传达,还有的人负责宣传引导,借助板报、标语、微信群、QQ群等平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传达工作信息和疫情防控动态,有效疏解职工思想情绪,在志愿服务中积极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