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移动开展元宵廉“节”大“廉”欢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16 10:09: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桂林移动开展“廉系你我 欢度元宵”主题活动,以浸入式、体验式、互动式系列活动,将廉洁纪律与不酒驾的守法意识润物无声般根植员工内心,推进廉“节”守法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员工在廉洁自律承诺展板上签名。王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王琳)在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桂林移动开展“廉系你我 欢度元宵”主题活动,以浸入式、体验式、互动式系列活动,将廉洁纪律与不酒驾的守法意识润物无声般根植员工内心,推进廉“节”守法教育走深走实。

  2月15日元宵节当天,桂林移动的活动主场喜气洋洋、“廉”味十足,活动场地两边张贴着员工自编的“崇廉尚俭乾坤朗,风清气正日月新”的廉洁对联,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大“廉”欢活动区分发“廉洁是福”大蛋糕,并给每位员工赠送莲子汤圆,寄予“清廉从业”的寓意和良好期盼。员工们分别在廉洁自律承诺及遵纪守法承诺展板上郑重签名承诺,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

  在全州等分公司活动分场地,大家通过包“莲”心元宵,传唱廉洁打油诗、烹制廉洁餐等形式同步开展“廉系你我 欢度元宵”主题活动,营造“以廉为和、以廉为乐、以廉为福”的文化氛围。在一蔬一饭、一问一答中将廉洁文化和不酒驾等守法知识和法规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般根植于员工内心,凝心聚力共建风清气正的移动大家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