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大新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助力当地抗疫
发表时间:2022-02-16 16:2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5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大新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走进社区、村屯向群众宣传防疫和安全用电知识。

  2月11日,大新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配合提醒群众按要求扫码进出核酸采样场所。李丽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李丽华)“小朋友,拿着这本小册子,元宵节点灯笼放烟火要注意安全!”2月15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大新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走进社区、村屯向群众宣传防疫和安全用电知识。

  2月8日,硕龙供电所党员、青年服务队在边境卡点巡视线路,确保守边人员安全可靠用电。李丽华 摄

  近段时间,大新县各乡镇及城区核酸采样点活跃着一批穿着红色马甲的南方电网青年志愿者。在大新县那岭乡卫生院,那岭供电所青年志愿者协助防疫办布置核酸采样点,打扫清洁卫生,维护现场工作秩序;在硕龙镇边境卡点,硕龙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巡视边境低压配电线路,了解边境疫情防控卡点用电需求,现场宣传临时用电注意事项;在大新县城向水桥文化广场核酸采样点,大新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为核酸采样医务人员搭设帐篷,冒雨在现场协助扫码、测温、登记,维护核酸采样工作秩序,给行动不便的群提供帮助。

  2月15日,大新供电公司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主题团日活动。李丽华 摄

  2月份以来,大新供电公司开展防疫及安全用电为主题的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参与志愿者达100余人次,发放疫情防控政策1500余份,宣传安全用电小常识2000份,为30处余边境防疫监测卡点及核酸全民筛查采样点提供了临时用电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