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隆林:注意啦!平班镇扁牙村管控区域范围有调整
发表时间:2022-02-17 09:49:0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按照“科学规范、安全可控、有力有序”的原则,结合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平班镇扁牙村管控区域范围调整为乜漫粉店及周边5栋居民楼,严格按照管控区规范进行管理。扁牙村其他区域按防范区进行管理。

  2月15日,广西百色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2021〕92号)和百色市《关于印发百色市有序解除社区管控实施方案的通知》(百新管指发〔2022〕15号)文件精神,按照“科学规范、安全可控、有力有序”的原则,结合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平班镇扁牙村管控区域范围调整为乜漫粉店及周边5栋居民楼,严格按照管控区规范进行管理。扁牙村其他区域按防范区进行管理。

 

  请广大居民群众及时关注官方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隆林各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776-8201092。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