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抗“疫”:争先青年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2-17 13:41: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中建三局一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南宁市委号召,组成争先青年抗疫志愿小分队,分组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争先青年志愿者协助进行“两码”查验。罗潇 
 陆全影  供图

争先青年志愿者协助进行“两码”查验。罗潇 陆全影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7日电(罗潇、陆全影)近日,广西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中建三局一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南宁市委号召,组成争先青年抗疫志愿小分队,分组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配合测量体温。”在南宁市江南区福建园街道亭子村路口,争先青年抗疫志愿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志愿帽,一手拿着体温枪、一手拿着“两码”牌子,为进出的人们进行检查。

  此外,其余“争先”志愿者们还分布在不同的社区、街道等地方,积极协助开展发放宣传单、数据核查、卡点检查、居家隔离(检测)人员物品发放等防疫工作,为抗击疫情奉献着绵薄之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