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钟山县公安局为返岗务工群众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2-02-17 14:11: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务工群众安全有序返岗,钟山县公安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保工作,全力为返岗务工群众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7日电(崖沙沙 蒋晓芳)2月16日,元宵节刚过,贺州市钟山县60余名在外务工回乡过节的群众离开家乡,开启新一年的外出务工之旅。

崖沙沙 蒋晓芳  供图

崖沙沙 蒋晓芳 供图

  为确保务工群众安全有序返岗,钟山县公安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保工作,全力为返岗务工群众保驾护航。

  “请大家提前打开行程码和健康码,到这里进行测温登记,有序进站,不要拥挤……”

崖沙沙 蒋晓芳  供图

崖沙沙 蒋晓芳 供图

  在华安汽运钟山客运站,钟山县公安局民警协助工作人员对驾驶人及返岗群众进行体温监测,确认无异常后有序乘车。行车前,交警大队民警对接送务工群众返岗的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查看驾驶人资质对其进行安全教育,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戴好口罩,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针对近年来电信诈骗多发的情况,民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类型及防范方法,并现场指导大家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崖沙沙 蒋晓芳  供图

崖沙沙 蒋晓芳 供图

  下一步,钟山县公安局将主动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做好复工复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