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漫评:“直通”企业心坎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2-02-24 18:20:31来源:南宁新闻网

摘要提示:解难题干实事,重在落地见效。2月7日南宁市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以来,切实破解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其“有呼必应”“直通快办”“便捷高效”的办理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

  “直通”企业心坎办实事。宁实平 制作

  解难题干实事,重在落地见效。2月7日南宁市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直通车”以来,切实破解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其“有呼必应”“直通快办”“便捷高效”的办理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直通车”成为了一条有温度的惠企“热线”,有效将企业诉求与政府服务“链接”起来,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真正跑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服务企业“直通车”成为了企业纾困解难、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有效平台,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必将推动首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激发,带动更多优质企业选择南宁、投资南宁。(宁实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