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21支党员服务队奔走田间地头护航春耕
发表时间:2022-02-25 10:48: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耕春灌即将拉开序幕,农业排灌生产用电高峰也将随之到来。连日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以乡镇供电所为主要力量,组建了21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奔走在当地田间地头,护航春耕。

党员服务队检修排灌设备。邱振生 摄

党员服务队检修排灌设备。邱振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邱振生 卢卓景)春耕春灌即将拉开序幕,农业排灌生产用电高峰也将随之到来。连日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以乡镇供电所为主要力量,组建了21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奔走在当地田间地头,护航春耕。

党员服务队员更换损坏刀闸。邱振生 摄

党员服务队员更换损坏刀闸。邱振生 摄

  崇左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实行24小时轮班,深入现场指导农户开展安全用电,及时消除用电隐患、解决用电故障,并加强对供电线路、变压器、提灌站巡视和维护力度,确保百姓春耕用电无忧。

党员服务队在种植基地排查用电隐患。邱振生 摄

党员服务队在种植基地排查用电隐患。邱振生 摄

  截至目前,崇左供电公司已对辖区内检修排灌站49处,巡视35千伏线路12.3公里,10千伏线路21.2公里,消除排灌设备隐患56处,更换破旧刀闸24只,为春耕春灌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