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边境民警踏冰巡山 守护边境安宁
发表时间:2022-02-25 11:58: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爱店边境派出所民警克服严寒,不畏艰险,坚持在辖区边境界碑沿线巡逻,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力守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曹昆 宁俊宇)近日,广西各地雨下不停,强冷空气持续发威,部分地区有冰冻、冻雨或雨夹雪。地处中越边境线的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爱店镇公母山持续低温至零下,出现了白茫茫的雾凇、冰凌、冰冻景象。

  近日,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爱店边境派出所民警克服严寒,不畏艰险,坚持在辖区边境界碑沿线巡逻,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力守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民警在天寒地冻中从1214号界碑旁巡逻而过。爱店边境派出所供图

  据了解,爱店镇公母山海拔1358米,是十万大山的一座余脉。作为中越界山,公母山山体庞大,坡崖错落。

 民警在海拔1358米的公母山的雾凇、冰凌中巡逻。爱店边境派出所供图

 民警在海拔1358米的公母山雾凇、冰凌中巡逻。爱店边境派出所供图

民警在海拔1358米的公母山雾凇、冰凌中巡逻。爱店边境派出所供图

  期间,民警对重要山口要道、无人区、边境铁丝网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踏查,实地对边境铁丝网、监控摄像头等设施运行进行了检查,对边境前沿有无抵边痕迹,边境沿线道路通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