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暖心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02-28 00:5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天气湿冷,江南区江西镇同宁村卫计专干梁嫦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知道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艰苦,考虑到自己家过年时包粽子还留下一些原材料,便和村干部、村民党员商量着给他们包些粽子。村干部和村民党员们非常支持,于是他们就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到梁嫦珍家里包粽子,为奋斗在战“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浓浓的暖心礼物。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卜瑜玲)“没想到今天能吃到这热乎乎的粽子,很好吃,有那么多人的支持,我一定会好好地守好这个岗位。”在南宁市江南区江西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的彭格志说到。

  连日来,天气湿冷,江南区江西镇同宁村卫计专干梁嫦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知道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艰苦,考虑到自己家过年时包粽子还留下一些原材料,便和村干部、村民党员商量着给他们包些粽子。村干部和村民党员们非常支持,于是他们就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到梁嫦珍家里包粽子,为奋斗在战“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浓浓的暖心礼物。

  “一线工作人员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很辛苦,但是想到其他‘战友’更辛苦,体恤之心油然而生,于是就出现了给一线人员包粽子、包汤圆等暖心的一幕幕。”江西镇组织委员张臣超谈到。

  为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江西镇通过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防控措施、强化各方保障、强化督导检查的“四个强化”和采取“镇领导+包村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志愿者”的“五级联动”模式,安排22个党组织,537个党员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辖区13000余名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前正面临学校开学、节后返工潮关键时期,镇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江西镇将持续加强镇村联防联控力度,安排人员每天到关键卡点守卡巡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全力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以强调组织纪律和突出暖心关怀的模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提高责任意识和为民情怀,增强内生动力,推动防疫工作落实落细出实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