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来宾公安表彰了39个集体和119个民警
发表时间:2022-02-28 01:19: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39个集体和119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吴若谦 卢芳回)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39个集体和119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出席表彰活动。

  2021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紧围绕“663”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开展声势浩大的打击违法犯罪“春季攻势”“夏季攻势”等系列专项行动,圆满完成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系列重大安保任务,打击刑事犯罪取得“发案数六个下降、破案率六个提升、打击数四个增加”显著成效:命案同比下降38.46%,再创命案全破新纪录;侦破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排名全区第一,打击传统盗抢骗排名全区第三,交出了一份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满意、上级公安机关和警务人员满意的答卷,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充分肯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宣读《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关于给全区公安机关2021年度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命令》《来宾市公安局关于给全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专案专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的命令》等表彰命令,并对获奖代表进行表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