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兴市新增5例新冠阳性感染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09:54:5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截至2月27日20时,东兴市在开展区域核酸筛查中新增5例新冠阳性感染者,目前已进行隔离治疗。东兴市立即组织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消毒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

  截至2月27日20时,东兴市在开展区域核酸筛查中新增5例新冠阳性感染者,目前已进行隔离治疗。东兴市立即组织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消毒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

  希望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自觉配合公共场所测温查码等防控要求。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2月27日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