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开展反电诈宣传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1 15:59: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党支部联合支队办公室党支部,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开展面向老年人的反电诈宣传志愿活动。

  近日,北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党支部联合支队办公室党支部,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开展面向老年人的反电诈宣传志愿活动。近年来,不断翻新的诈骗“套路”让人防不胜防,特别是老年人群体,对网络新媒体宣传反诈等方式接受度较低,对各种骗术了解不多,容易上当受骗。李剑萍 詹庆强 摄影报道

  在活动现场,志愿民警拉反诈横幅,摆放反诈宣传资料,向民众派发宣传单,还给现场群众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忙老年人关注、安装开启国家反诈中心的来电预警功能。李剑萍 詹庆强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