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百色那坡县平孟镇实施“不进不出”管控
发表时间:2022-03-04 17:50:4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记者从广西百色那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了解到,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境外输入风险仍然较大,为了进一步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那坡县平孟镇实施“不进不出”管控。

  记者从广西百色那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了解到,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境外输入风险仍然较大,为了进一步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那坡县平孟镇实施“不进不出”管控。

 

  一、从2022年3月4日零时起,对平孟镇暂时实行“不进不出”管控措施,村屯之间禁止人员、车辆流动。其余各乡(镇)人员非必要不流动。

  二、自2022年2月28日起从平孟镇返回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并自觉执行居家健康监测。

  三、从2022年3月4日零时起,那坡全县禁止举办庙会、祭祀、聚餐、文体活动等聚集性活动。

  四、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群、朋友圈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总台记者 王洁 黄海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