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妇联莅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2-03-05 12:50: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4日,桂林市妇联副主席赵桂花带领机关党员一行十余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党建、文化参观交流活动,受到了该院领导和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参观家庭一体化产房。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李金戈 侯小云)3月4日,桂林市妇联副主席赵桂花带领机关党员一行十余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党建、文化参观交流活动,受到了该院领导和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参观伊始,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对桂林市妇联副主席赵桂花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和文化品牌的形成情况。

  在张超群的带领下,赵桂花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该院具有悠久历史的大礼堂、院史陈列馆、家庭一体化产房、3D打印中心、科室党建品牌、院容院貌等。张超群表示,长期以来,桂林市妇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为南溪山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与精神动力,医院将继续弘扬厚德精医、大爱担当的南医精神,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全力守护桂林市群众特别是女性群体的生命健康。

参观院史馆。医院供图

  通过张超群的讲解和各科室负责人的介绍,赵桂花一行对南溪山医院悠久的红色历史,独特的文化内涵、大爱担当的抗疫经历、精湛的医疗技术、高新的医疗设备连连称赞。

  赵桂花表示,南溪山医院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重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运用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创新富有人文特色的、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妇联的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希 望在未来,桂林市妇联与南溪山医院在党建、工建、妇建、团建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共建联谊活动,提高广大妇女同胞的幸福感,为健康桂林和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再创佳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