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组织女职工开展插花活动庆“三八”
发表时间:2022-03-07 22:2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迎接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项目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插花活动,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与祝福。

项目部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梁莹 龙颖颖)为迎接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项目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插花活动,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与祝福。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进行指导,花艺老师首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现场演示如何插花。老师演示过后,女职工们开始了自己的设计、制作,认真裁剪、搭配。

项目部供图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盆盆精美的插花作品让人仿佛置身花海。每个插花作品都体现着女职工的创造力,展现着女职工们的才华和魅力。活动结束后,项目书记韩凤友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项目部对全体坚守一线岗位的女职工们的尊重和关爱,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而且增强了各个岗位女职工间的互动,促进了项目部和谐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