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医保局、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8 18:2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桂林市医保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40余人走进雁山区大埠乡,联合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医保知识宣教与义诊服务。

  桂林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介绍医保相关知识。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李金戈)3月8日,桂林市医保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40余人走进雁山区大埠乡,联合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医保知识宣教与义诊服务。

  桂林市医保局与南溪山医院医保科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医保知识咨询等形式,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医保电子凭证使用、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医保报销范围和比例等知识。

义诊现场。李金戈 摄

  活动中,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妇产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辅助生殖科、耳鼻喉头颈外科、儿科、心血管外科、内分泌科等专科的医生细心地为现场的群众答疑解惑,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通过查体为他们筛查常见疾病。此外,医护人员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药品,贴心的服务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副院长刘慧华表示,此次与桂林市医保局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为了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医保知识与医疗服务等方面贡献专业力量,为桂林市老百姓生命健康提供更好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