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1 11:28: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支队精心组织“喜迎二十大 巾帼立新功”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梁鹏 阳玉宵 杨欢 周洋)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支队精心组织“喜迎二十大 巾帼立新功”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期间,该支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女民警、辅警及家属代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家庭联管机制座谈会,会议对优秀女民警、女辅警进行了通报表彰,对烈属开展了慰问。与会民警、辅警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 巾帼立新功”主题畅谈岗位建功感受。

  来自支队执法调查队的功模代表涂慧婷和大家分享了在侦查战线“巾帼不让须眉”的难忘战斗经历,证明男民警能干的女民警同样能干,甚至更加出色。“双警家庭”代表黄威娜从民警和家属的“双重身份”出发,畅谈了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心得,对家属的默默付出表示深刻的理解,引发大家普遍共鸣。其他家属也热情分享了自己作为民警“半边天”的深切感受,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深化家庭联管机制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活动现场。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另外,该支队还组织全体参加活动的女同志和家属们共同开展了手工绘画、DIY蛋糕制作、趣味套圈等形式丰富的户外拓展活动,并穿插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民警和家属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通过举办主题庆祝活动,全体女民警、辅警和家属的思想得到洗礼,身心得到放松,进一步增了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勇挑重担,为移民管理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