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落地首笔“乡农e贴”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4-30 09:0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为广西某淀粉公司办理了1465万元“乡农e贴”业务,成为在广西落地的首笔“乡农e贴”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周雄瑞)近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为广西某淀粉公司办理了1465万元“乡农e贴”业务,成为在广西落地的首笔“乡农e贴”业务

  “邮储银行的‘乡农e贴’利率低、效率高,解决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周转难题。”谈起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的帮助,该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赞不绝口。

  该淀粉公司是区内大型涉农实体经济企业,近期因大量采购原材料,亟需将汇票兑现支付货款。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给予票据融资服务支持。

  据了解,“乡农e贴”是邮储银行在“邮e贴”品牌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助力乡村振兴的线上专项贴现产品,旨在为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领域客户提供票据融资服务,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满足中小微客户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

  该产品为客户提供专项利率优惠、绿色审批通道以及信贷资源支持,客户在签订“乡农e贴”服务协议后,即可通过企业网银发起线上贴现业务申请,操作简单便捷,足不出户实现高效融资。

  下一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乡农e贴”业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重点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让金融活水持续流入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