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许建忠到荔浦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4 11:17: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率调研组到荔浦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图为调研现场。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4日电(周俊远 钟准)3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率调研组到荔浦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许建忠来到荔浦市应急管理局,看望该局各股室工作人员,了解荔浦市重点行业领域和各项自然灾害预防处置工作的落实情况,询问工作上遇到的困难问题。

召开座谈会。周俊远 摄

  许建忠对荔浦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应急管理工作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希望该市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各项应急管理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监管和信息化服务,强化应急体制改革和队伍作风建设,培育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应急管理特色文化,打造新时代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应急管理队伍。要继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抓紧抓实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充分利用应急物资资源,规范救援应急物资管理和使用,保证应急物资的及时调配,为突发事件和事故抢险提供物资储备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