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城管开展车辆违停整治“攻坚行动” 倡导民众文明出行
发表时间:2022-03-16 09:15: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城管执法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人行道违停整治“攻坚行动”,对有多次违停记录,且从未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的“违停大户”是此次行动中重点查处对象。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邓湖广)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柳州城管执法部门日前在辖区内开展人行道违停整治“攻坚行动”,对有多次违停记录、且从未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的“违停大户”是此次行动中的重点查处对象。

  一辆有41次违停记录的小轿车被城中区执法部门查处。车主连续“签单”41次,被罚6150元,车主称:“签字签得手都酸了”,并表示以后会吸取教育,再也不会违停。这也是截至目前,在柳州市城中区辖区整治人行道违停“攻坚行动”中查处的违停次数最多的车辆。

  11日上午,有市民向智慧城管平台投诉反映在城中区南二路的人行道上有车辆违停。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鸠占鹊巢”停在人行道的电动车泊位里。柳州市城中区城管执法人员根据车辆的牌照进行查询发现,该车辆从2020年11到目前为止,一年多的时间里共有41次违停行为被记录在案,违停地点大多集中在南二路附近路段,且从未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后,依法拖离了该辆违停车。

  据了解,从3月1日开展人行道违停“攻坚行动”以来,共有13辆“违停大户”、200余辆违停电动车被执法人员查处拖离,有效遏制了人行道违停现象的蔓延。执法人员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有序停车,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