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玉高铁建设:全面打响攻坚战 掀起大干热潮
发表时间:2022-03-18 21:40: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5日晚8时,中铁二局南玉项目部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器轰鸣,施工人员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在岗位上紧张有序工作,夜间架设箱梁施工按既定计划有序推进着,项目部员工充分发挥夜间施工生产潜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全力确保施工节点目标的实现。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何少凤 罗龙)3月15日晚8时,中铁二局南玉项目部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器轰鸣,施工人员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在岗位上紧张有序工作,夜间架设箱梁施工按既定计划有序推进着,项目部员工充分发挥夜间施工生产潜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全力确保施工节点目标的实现。

  中铁二局南玉项目部承担标段全线长25.15km,需要架设箱梁595孔,其中32米547孔,24米48孔,包括大桥5座,特大桥4座。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针对工期紧、工程量多、夜间施工难度大等挑战,该项目部根据制、运、架施工任务目标,倒排工期,严格执行“定人、定机、定责”制度,采取多方措施确保施工顺利进行,由项目班子牵头提早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加强同业主、线下单位等沟通协调,科学制定施工组织方案,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抓牢节点管控。

  该项目部完善夜间大型机械施工应急预案,将施工材料储备、机械设备保养检修、人员安全和技术交底等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加大照明设施投入,确保现场行车及人员安全;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成立以项目经理为首的夜间领导带班小组,重点对夜间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是否到位、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施工操作是否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等进行全面巡回检查,对隐患点第一时间督促整改,坚决为建设精品工程保驾护航。

  “下一步,我们项目部将继续发挥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做到守牢安全防线、严控施工质量、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架梁任务优质安全地顺利完成,为早日建成广西人民满意高铁而不懈奋斗!”中铁二局南玉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金成说。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