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2 23:42: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1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到荣立功勋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陈洁儀)3月21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到荣立功勋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

  立功送喜报活动,旨在在全区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据了解,港北区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一批又一批的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今年以来,港北区共收到立功受奖喜报共105张,其中三等功16张、优秀士兵(官)89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