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农民春耕备耕时节“忙充电”
发表时间:2022-03-23 12:05: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耕备耕时节,广西荔浦市根据农民科学种养技术薄弱的实际,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采取集中办班、外出学习、现场授课等方式,开展农业种养实用技术培训。

  图为新坪镇种植户在桂林市雁山罗汉果基地现场学习罗汉果种植、管护技术。周俊远 摄

  图为新坪镇种植户在桂林市雁山罗汉果基地现场学习罗汉果种植、管护技术。何君 摄

  图为新坪镇种植户在桂林市雁山罗汉果基地现场学习罗汉果种植、管护技术。周振华 摄

  春耕备耕时节,广西荔浦市根据农民科学种养技术薄弱的实际,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采取集中办班、外出学习、现场授课等方式,开展农业种养实用技术培训。

  目前已对13个乡镇144个行政村5000多人次进行了荔浦芋、荔浦马蹄、罗汉果、生猪等种养技术培训,有效提高了农民的科学种养水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