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银行博白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发表时间:2022-03-25 11:0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3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辖属玉林分行博白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该网点营业后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存贷款、结算、投资理财、结售汇、跨境金融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陈寿南)3月23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辖属玉林分行博白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该网点营业后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存贷款、结算、投资理财、结售汇、跨境金融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博白支行位于广西玉林博白县博白镇锦绣东路金地嘉园小区A5A6幢27-1至33号商铺,严格按照中国银行总行V5.0新版规范建设,功能区布局更加合理完善、设备设施更加智能温情、业务类型更加齐全多样、业务流程更加融合简便,与传统的网点相比,更加凸显了人文关怀和创新服务。

  博白支行的设立,是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填补了中国银行在博白县金融服务的空白,有效扩大了金融服务辐射范围,有利于更好贯彻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更好地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博白支行开业后,将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全球化、多元化的优势,围绕博白县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加紧密地与地方政府、监管机构及社会各界保持联系,深化银政企合作,不断提高对博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能力,为当地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博白县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更多的中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