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灌阳县新增1例确诊病例
发表时间:2022-03-27 16:19:1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记者从广西桂林市灌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2022年3月27日,桂林市灌阳县在风险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

  记者从广西桂林市灌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2022年3月27日,桂林市灌阳县在风险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经专家诊断,该病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

 

  疫情发生后,桂林市、灌阳县快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目前已追踪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集中医学观察,对相关区域已实施管控。

  请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安全距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有咳嗽、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后续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布。(总台记者 邓君洋 许大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