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9 17:36: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玉林市玉州区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区委书记谢元喜参加欢送会并看望了即将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序列的新兵,勉励大家在军营建功立业,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时代重任,为玉州区的父老乡亲增光添彩。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李荣 罗荣新)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壮志年华。近日,玉林市玉州区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区委书记谢元喜参加欢送会并看望了即将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序列的新兵,勉励大家在军营建功立业,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时代重任,为玉州区的父老乡亲增光添彩。

  谢元喜指出,入伍新兵是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青年,这是入伍新兵个人及家庭的光荣,也是整个玉州区的光荣,希望入伍新兵珍惜荣誉,到部队后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刻苦训练,为建设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元喜强调,温室里长不出参天树,庭院里跑不出千里马。虽然部队是个大熔炉大学校,是个锻炼人培养人的好地方,但部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也是严格的紧张的,入伍新兵们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到部队后勇挑重担,苦练杀敌本领,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争取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树立远大理想,既要在行动上入伍,也要在思想上入伍,用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为家乡争光,在火热的军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家乡的父老乡亲期待着你们建功立业的喜报!

  入伍新兵们一致表示:时刻牢记家乡亲朋的殷切期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为家乡父老争光,为强军伟业添彩。

  最后,谢元喜与入伍新兵进行了合影留念。

  欢送大会结束后,新兵们将带着区委、区政府和家人的嘱托,带着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踏上了新的人生征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