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讲好廉洁故事 树立廉洁新风
发表时间:2022-03-31 13:09: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0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龙胜镇第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讲好廉洁故事 树立廉洁新风”——讲廉洁故事比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范茜怡 张兴平)3月30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龙胜镇第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讲好廉洁故事 树立廉洁新风”——讲廉洁故事比赛。

  “毛泽东的毛裤”“两袖清风的于谦”“袁隆平爷爷:质朴与执着一脉相承”等廉洁小故事,被学生们绘声绘色地分享着。通过讲故事,结合浅显易懂的图片和视频,让学生了解“什么是廉洁”、“廉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一个廉洁的人”,让学生从小在心里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增强学生尚廉崇洁意识。

  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校园主阵地开展一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让廉洁从娃娃抓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