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巡察微课堂”为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发表时间:2022-03-31 13:11: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9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巡察办举办第一期“巡察微课堂”,以学、讲、研为点,以现场点评为线,不断拓宽学习路径,为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蒙钊钧)3月29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巡察办举办第一期“巡察微课堂”,以学、讲、研为点,以现场点评为线,不断拓宽学习路径,为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课堂以“巡察工作感悟”为主题,分为“自选主题领学”“结合经验主讲”“现场研讨交流”“总结提炼升华”四个环节。据悉,举办“巡察微课堂”,旨在加强示范传导,引导巡察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巡察干部专业能力素养,打造一支党性强、纪律严、作风硬、业务精的巡察“尖兵”队伍。

  下一步,港北区委巡察办将每月举办1-2期“巡察微课堂”,每期安排一名巡察干部结合工作经历,就巡察团队建设、巡察工作沟通协调、巡察报告的撰写和修改等方面进行开讲,以讲促学,并交流讨论作出总结,不断提升巡察干部的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