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工学院南校区二食堂获评A级食堂
发表时间:2022-04-01 17:1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柳州工学院南校区二食堂在柳州市2022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考核中获“柳州市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A级”荣誉称号。

柳州工学院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杨诚)日前,柳州工学院南校区二食堂在柳州市2022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考核中获“柳州市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A级”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柳州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随着社会餐饮企业承包二食堂以来学校食堂在硬件设施、就餐环境、饭菜品类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师生的满意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为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学校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全面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柳州市市场监督局和市场监督局柳东分局一行人于3月24日对柳州工学院南校区二食堂进行专项检查考核,此次考核得到市场监督局领导的一致认可,最终柳州工学院南校区二食堂获评A级食堂。

  柳州工学院后勤基建部将以此次分级管理为契机,不断提升食堂工作管理水平,确保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