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建工总承包公司员工助人为乐 将摔伤路人送医
发表时间:2022-04-14 11:15: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程中海 张钊林)13日,南宁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 情满人间”的锦旗送到位于新阳路8号的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特地感谢分公司员工陈云宇在她危难时刻伸出援手。

  广西建工第二分公司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程中海 张钊林)13日,南宁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 情满人间”的锦旗送到位于新阳路8号的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特地感谢分公司员工陈云宇在她危难时刻伸出援手。

  3月29日10时许,李女士骑单车路过新阳立交时不小心摔倒并晕厥过去。恰巧路过的陈云宇看到后,立刻停下来,一边把压在李女士身上的单车挪开,挡住来往的车辆,一边焦急地呼唤。

  李女士慢慢清醒后,感觉后脑勺生疼,耳朵嗡嗡作响,只能无力地摆了摆手。陈云宇把李女士扶到路边坐下,发现她后脑勺流着血,当即决定要送她去医院。李女士感觉不好麻烦陌生人,就给住在附近的同学打了电话。同学到后,陈云宇担心两人在路上不安全,于是坚持把他们送到了附近医院才放心。

  随后,陈云宇返岗工作,并未把这件事放心上。而伤势初愈的李女士一直心存感激,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了陈云宇的工作单位。

  13日当天,李女士来到总承包二分公司,激动地握住陈云宇的双手说:“小伙子,感谢你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路人,让我感觉很温暖,世上还是好人多。”陈云宇有些不好意思:“遇到困难都要帮一帮,不用放在心上。”同时他还表示,要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