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师专教师党员志愿者“护航”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15 16:21: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早发现力度,科学有效地预防疫情在校园传播与蔓延,扎实做好学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近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园内设置多个核酸采样点,学校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护航”核酸检测,协助完成了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共计一万多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图为桂林师专教师党员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秦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杨欣汇 秦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早发现力度,科学有效地预防疫情在校园传播与蔓延,扎实做好学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近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园内设置多个核酸采样点,学校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护航”核酸检测,协助完成了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共计一万多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为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提高核酸采样效率,桂林师专提前在各院系、各部门抽调教师党员组成了教师党员先锋队,协助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检测工作。

  图为桂林师专教师党员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秦琳 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党员,我报名!”一句句铿锵誓言在志愿者群里叫响,一个个桂林师专教师党员挺身而出,在抗疫一线诠释忠诚和担当,在坚韧坚守中传递信心和力量。

  教师党员们身着防护服,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师生填写信息登记、发放条形码。经过两天的核酸检测,桂林师专教师党员协助医护人员顺利完成了本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自开学以来,桂林师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学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作为常态化防控措施,组织开展了多轮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学校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强化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师生科学防疫、主动防疫、群防群控,筑牢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