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发表时间:2022-04-16 20:0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广西卫视持续热播。桂林市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形式进行收看,并分享感悟和体会。

  桂林市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专题片。秀峰纪委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杨明合)近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广西卫视持续热播。桂林市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形式进行收看,并分享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奋力开创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秀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令人心潮澎湃,倍感鼓舞,要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成果增强开启新征程的必胜信心,以严的主基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秀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明合表示。

  秀峰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创表示,作为巡察干部,要稳步推进政治巡察,为秀峰“经济强区、文旅名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要大力推进清廉秀峰建设,推动清廉建设融入秀峰‘四区’建设全过程,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交相辉映。通过广泛开展清廉建设,努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清廉品牌,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秀峰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多明说。

  秀峰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勇说:“我们要坚持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才能时刻监督驻在单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才能为实现广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才能继续取得奇迹般的胜利。”

  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江文烨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乡村生态振兴监督工作列入每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内容,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入开展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专项督查,守护乡村良好生态环境,助推乡村振兴。

  “要筑牢宗旨意识,践行人民至上,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回应群众的关切,并强化监督下沉一线,推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只有让群众满意,才能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秀峰街道纪工委书记秦初明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