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空管持续为援护医疗队出征提供保障
发表时间:2022-04-19 10:32: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7日下午,广西第二批援护医疗队乘坐南航两架次航班由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启程前往上海,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全力保障医疗队出征。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9日电(周祯晨 朱茂东)4月17日下午,广西第二批援护医疗队乘坐南航两架次航班由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启程前往上海,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全力保障医疗队出征。

黄宗宇 摄

黄宗宇 摄

  民航广西空管分局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分局党委提前部署,分局各部门加强联动,制定周密的保障方案,并加强地面、空中的协调,为抗疫航班开辟空中绿色通道,切实保障航班准时准点执行援沪任务。

黄宗宇 摄

黄宗宇 摄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天路的守望者,广西空管分局秉承“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积极践行空管职责,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保持高标准的工作质量,成功保障多架次的医疗运输航班,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广西空管力量。

  未来,广西空管分局将继续以“确保航空运输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的担当,为广西民航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