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平乐县对快递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排查
发表时间:2022-04-20 15:40: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桂林市平乐县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日前,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快递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严扬帆 陶玉兰)为切实做好桂林市平乐县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日前,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快递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共走访全县十个乡镇79个快递物流网点和仓库,重点对涉疫的韵达快递进行了督查,涉疫的95件包裹有78个已完成派送,6个未抵达平乐县就已退回,还有11个涉疫包裹已到平乐但未派送,目前未派送的涉疫包裹已单独装箱隔离在快递点,经当地卫生院定时采样后并未检测出阳性,接触涉疫包裹的韵达快递员工及家属和包裹收件人均已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工作人员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 《广西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应急保障工作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督促快递物流企业按照“一停二消三查四保”工作要求,落实执行“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不聚集”“一米线”等基本健康防护措施,对涉疫邮件快件及时迅速拦截,对相关生产经营场所、运输车辆、装备用具、邮件快件进行检测消毒,做好相关人员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工作,确保及时果断、科学精准处置,为群众提供安全的寄递应急服务。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