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点用电安全可靠
发表时间:2022-04-22 09:53: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崇左扶绥供电局东门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在柳桥镇政府抢修完有关故障后,返程途中及时解决镇政府门口疫情防控点的空调通电问题,有力地保障了防疫点用电的安全可靠。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赵洁玉)近日,南方电网崇左扶绥供电局东门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在柳桥镇政府抢修完有关故障后,返程途中及时解决镇政府门口疫情防控点的空调通电问题,有力地保障了防疫点用电的安全可靠。

崇左扶绥供电局东门供电所工作人员解决疫情防控点的空调通电难题,获防疫人员点赞。赵洁玉 摄

崇左扶绥供电局东门供电所工作人员解决疫情防控点的空调通电难题,获防疫人员点赞。赵洁玉 摄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这个防疫检查点是临时搭建的,没有接电,空调使用不了。”听了防疫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东门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该所负责人,并积极与柳桥镇政府负责人联系。

  一小时后,东门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拿着工具箱、联系施工设备来到防疫现场。为了快速通电,党员服务队迅速开展紧张有序的作业:上高空作业车、放线、装表、接电……

扶绥县柳桥镇政府门口疫情防控点的空调通电作业现场。赵洁玉 摄

扶绥县柳桥镇政府门口疫情防控点的空调通电作业现场。赵洁玉 摄

  空调很快就接通了电,开始正常工作。“崇左地区入夏早,多亏了你们及时相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柳桥镇政府门口疫情防控点的防疫工作人员禁不住对东门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点赞。

  下一步,崇左扶绥供电局将积极主动投身防疫战场,加大走访检查所辖防疫工作点,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用上电、用好电的有力供电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