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凡人微光】村民救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猴面鹰
发表时间:2022-04-24 15:51:34来源:央视网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阳朔县普益乡留公村两位村民晚上在村口道路旁发现了一只类似猫头鹰的鸟,当时这只鸟身体虚弱无法飞行,村民随即联系了阳朔县林业部门。

  央视网消息:近日,广西阳朔县普益乡留公村两位村民晚上在村口道路旁发现了一只类似猫头鹰的鸟,当时这只鸟身体虚弱无法飞行,村民随即联系了阳朔县林业部门。经林业部门工作人员鉴定,这只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猴面鹰,它的身体虽无明显外伤,但是精神状态不佳。随后,林业部门工作人员将这只猴面鹰移交到桂林市野生动物保护站进行养护观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