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边检总站民辅警获赠抗疫保险 警银共筑抗疫“防护墙”
发表时间:2022-04-26 13:5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5日下午,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向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体民辅警、职工赠送抗疫保险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覃焘 范羽)4月25日下午,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向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体民辅警、职工赠送抗疫保险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此次签订抗疫保险保期为半年,每人保额42.21万元,覆盖该总站全体近6000名民辅警、职工,保险总保额达25.15亿元。保期内,除在条款约定理赔范围保障理赔,被保人在强制隔离期间还可享受隔离津贴。此次建行广西区分公司向该总站赠送抗疫保险,保险人数之多、保额金额之高在广西移民管理机构尚属首次。

 赠送仪式现场。覃焘 范羽 供图

  新冠疫情暴发后,该总站主动扛起边境疫情防控“主力军”责任,特别是2020年1月以来,对1020公里边境线实行全线封控,连续800多天保持全境全警全时实战状态,稳妥应对境外疫情多波次冲击。

  当前,广西边境地区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该总站民辅警长期在边境一线执行疫情防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等高强度高负荷工作,染疫风险极高。该总站党委始终心系基层、情牵一线,经费向一线倾斜、保障向基层下倾,出台一系列从优待警、暖心惠警举措。针对边境地区外防输入实际以及民辅警工作状况,该总站与建行沟通,反复研究抗疫保险保障方案,真正做到为奋战者解忧、让勇敢者笃行。

 移民管理警察在抗疫一线。覃焘 范羽 供图

  “鱼水情深,共克时艰,建设银行与广西边检总站始终心连心,非常愿意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张石强副行长向该总站广大民辅警、职工表达了敬意与感激之情。

  “感谢总站党委和建行的关心厚爱,将以上级的关爱为动力,坚定不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坚决筑牢南疆国门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参加签约仪式的民警代表说道。

  该总站副总站长陈强表示,衷心感谢建设银行对总站全体民辅警、职工的关心厚爱,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总站将以党建联建为纽带,深化与建行合作交流,持续发力推动,让更多警企共建成果惠及广大民警,激励全警全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主责主业等工作中,助力总站实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