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柳州融水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4-26 17:2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5日上午,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大、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在洞头镇洞头村村委举行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捐赠仪式。

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尹姣姣 李博)4月25日上午,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大、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在洞头镇洞头村村委举行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捐赠仪式。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庆革、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曼生、洞头镇镇长叶萌,镇人大主席钟逾冰以及八位爱心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融从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陈凯代表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一个成功的企业必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我们到一个地方,就要服务一方群众。”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陈凯代表爱心企业发言时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因此当企业壮大时更应主动回馈社会、服务群众。

  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庆革在捐赠仪式中表达了对中国一冶的感谢和支持。

  他表示,乡村振兴是共同期盼,共同富裕是共同追求,伟大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企业要在致力于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投入更多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秀美融水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