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环江:捐资助学筑梦未来
发表时间:2022-04-28 12:10: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举行“情系教育 筑梦未来”捐资助学仪式,该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以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共收到捐资356.73万元以及一批物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罗晨敏 莫启文 欧晨昱 谭翠朴)捐资助学,情系教育,筑梦未来;全民支教,情暖今日,恩泽明天。4月24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举行“情系教育 筑梦未来”捐资助学仪式,该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以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共收到捐资356.73万元以及一批物品。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提出了打造教育强县的发展战略,努力在强学校基础设施、强师德师风、强机制体制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担当作为,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由于该县经济发展水平不高,财政困难、教育经费缺口大。为此,该县成立了环江向未来教育促进会,广泛筹集教育发展爱心基金,用于奖励业绩突出的教育工作者,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扶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强力推进教育强县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该县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接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纷纷捐款。活动共收到领导干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356.73万元,收到价值9万元的2000件饮用水和价值3.25万元校服。

  该县给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颁发捐款牌匾、荣誉证书;给县“最美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大力弘扬“情系教育、筑梦未来”的大爱精神,不断汇聚加快环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推进环江教育强县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