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4·27暖警活动与慰问同行
发表时间:2022-04-28 20:5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7日,志愿者理发师应邀再次走进朝阳派出所,为民警、辅警进行义务理发,解决警容风纪上的小“烦恼”。

星期六协会专业理发员为朝阳派出所民警理发。滕美专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 (蒙仁幕)基层一线辛苦执勤的民警、辅警工作很忙,平时没有时间去理发。为创新落实暖警举措,将党建共建工作和从优待警相结合,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理发师通过党建共建平台,每月接受朝阳派出所党支部的邀请,走进警营,为民辅警解决“头”等大事。4月27日,志愿者理发师应邀再次走进朝阳派出所,为民警、辅警进行义务理发,解决警容风纪上的小“烦恼”。

  朝阳派出所刘世鑫教导员、星期六协会会常务副会长张永军、星期六协会荣誉主席黄胭樱与被帮扶人员贴心交流。滕美专 摄

  温暖从“头”开始,下一步,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将不断从细微处入手,每月为民警、辅警提供上门免费理发服务活动。从点滴关爱中落实好暖警、惠警、爱警措施,让民警辅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护一方平安。

  星期六协会会常务副会长张永军与利奶奶聊家常。滕美专 摄

  4月27日当天,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朝阳派出所党支部、南宁市国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来到兴宁区望州路的利奶奶家和中华路的雷叔叔家进行入户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

  星期六协会荣誉主席黄胭樱给利奶奶送慰问品。滕美专 摄

  在利奶奶家,星期六协会荣誉主席黄胭樱亲切的与90多岁的利奶奶聊家常,问候她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得知利奶奶平时靠捡废旧物品和低保养活有智力障碍的孩子时潸然泪下,她表示往后会更加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在公益道路上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对于这次活动,雷叔叔说道:“非常感谢朝阳派出所和各爱心单位及各爱心人士长期默默的帮助,自己及爱人是残疾人士,家里的几个孩子都还在上学,平时靠低保和双方父母支援扶持,每一次的上门慰问,我们感到心暖暖的”。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通过此次入户慰问,让帮扶对象进一步感受到了公安机关、爱心志愿者的温暖与关怀,也为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和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朝阳派出所党支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