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巴畴乡实现公交车到城里
发表时间:2022-04-30 21:17: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五一”假前夕,作为东兰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东兰汽车总站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之一,东兰县开通东兰—巴畴专线公交,切实解决沿线沿线上万名群众的出行难问题,受到沿线群众的欢迎。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韦万 班华村)“太方便了,以前乘座个体微型客车进城,车少票价还贵,现在县里开通便民公交车了,省钱又省时,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4月29日上午7时许,专程前来体验全新开通的公交车去县城办事的巴畴乡巴畴村村民韦联高赞不绝口。

  4月29日,“五一”假前夕,作为东兰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东兰汽车总站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之一,东兰县开通东兰—巴畴专线公交,切实解决沿线沿线上万名群众的出行难问题,受到沿线群众的欢迎。

  专线公交的开通,得益于(南丹)吾隘—东兰二公路的建成通车和巴畴—金谷二级公路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如今从巴畴乡到东兰县城的车程大幅缩短至40分钟左右。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公路等级的提高,像这样开行到乡镇农村的公交线路还会越来越多,缩短城乡之间的距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便民公交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东兰汽车总站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条专线公交运行时间为06:20—19:20双向对开,班次密度约为1小时/班,票价执行2—10元/人。次不等,起始站至终点站票价仅售10元。往返线路走向分别为: 东兰(老车站→电影院→曲江大道各公交站点→新车站)→同拉→纳维→纳盘→板拉→切堂→ 拉弄 → 长江路口→ 三堂 → 板加 → 巴畴,沿途设置了11个站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