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断卡专项行动”现场会
发表时间:2022-05-01 14:04: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在蒲庙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断卡专项行动”现场会暨法治宣传现场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张钰祺 党莉)近日,南宁市邕宁区在蒲庙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断卡专项行动”现场会暨法治宣传现场会。

  在现场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信诈骗宣传视频,通过深刻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进一步动员全城区上下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打击措施,大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切实维护邕宁区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城区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是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的必然要求,是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是服务社会大局的重要保障。二要聚焦重点,细化措施,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要从贩卡买卡的源头开始治理,强化源头管控,坚持“以打开路、重点整治、防范治理”三位一体共同开展,打出声威实效,营造“不敢骗,一骗就被打”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反电信网络诈骗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必须强化党政同责、抓实部门责任、推进技术运用,持续推动邕宁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新成效,构建党政同责、部门联动和专业打击相结合的反诈治理新格局。

  邕宁区委政法委、邕宁公安分局、蒲庙镇政府、蒲庙派出所、蒲庙镇28个村(社区)支书及群众代表参加现场宣传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